榴莲只吃千层

云冰,胜出,大眼ID同步,凹3:mickq

关于我担和他对家谈恋爱这件事

私设幼驯染,2岁差,没逻辑,没剧情,

小情侣日常调情罢了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正文

  

李涛,现在做爱豆是不是有脸就够了?

 

1L楼主

十年前的一些综艺出道的歌手偶像,尽管他们有些长相普通,但是起码是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吧,要么很会唱,要么很会跳,再不济也要综艺感,不能冷场。他们会为了一首歌、一支舞,反复的练习,学习新的东西,然后会创造自己的作品,比赛往往都是神仙打架。声乐、舞蹈、演技,表情管理、社交礼仪,这些本来就是当爱豆基础的业务能力而已,但是看看现在的爱豆,似乎只是需要一张好看的脸,上几次热搜,有过度的曝光,再加上一些资本的操作,把他强行推送在观众面前,你都不知道他到底有什么作品,却能感觉到巨大的粉丝群体。出道,上综艺,立人设,然后为公司赚钱,这种被套版做出来的爱豆,也不过是资本精心包装的商品而已。而那些真正有天赋、有才能的艺人被当了道,只能默默无闻,这内鱼还有救吗?

 

不要对号入座,不要涉及艺人名字,不然删了啊。

 

2L

看到标题“啪”一下点进来了,我知道你在说谁,但是我不说。

 

3L

我也知道你说的谁,我也不说。

 

4L

你们不说,那我也不说了。

 

5L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始于颜值,脸当然重要啊,难道你看个节目都是歪瓜裂枣你能看下去?美人谁不爱看,看综艺选秀不就图个乐?

 

6L

楼上,那句话完整的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请问他有什么才华吗,作品是什么,小鸭子划水?对人动不动甩脸子,这就是他的人品?粉丝还整天吹“盛世美颜”,离开了滤镜,只怕比普通人还不如吧!

 

5L回复6L

你要不要自己照照镜子再来说话。

 

7L回复6L

上帝保佑我下辈子也长这普通样子吧。

 

8L回复6L

非粉,他那张脸确实很哇塞。而且身材......就很嘿嘿!

 

9L

现在追星的都是小姑娘年纪偏小,容易被脂粉引导收割,资本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不断推出一些流量爱豆,而那些长得好看的显然花期更长一些,粉丝能割得更久一些。

 

10L

本韭菜不请自来!

 

11L

怎么说得现在长得好看是错似的,那破节目我从头追到尾,一开始糊到狗都不理,后来有多少人是因为他才来看这个节目的,人家美颜出圈自带流量,才把这个节目带火了,不是因为在这个节目出道了才火!说人家甩脸子,难道你面对说话阴阳怪气的人还要笑脸相迎?队友抱团孤立他眼瞎没有看到是吧,当初节目组让组团就是想蹭他的曝光,算盘珠子都蹦出电视了,结果他直接拒绝说不然就不录。

 

12L

那期我也看了,最后还是节目组妥协了,对他是百依百顺,还为此更改了赛制,好家伙感情这节目是为他定制似的,背后没资本狗都不信。

 

13L回复12L

那可不,对队友人身攻击,节目组全程眼瞎,观众可不瞎!

 

14L

温馨提示这哥当时炸裂整个内鱼的名言:我不和丑人站一起!

 

15L回复14L

哈哈哈哈哈那天晚上热搜直接爆了,人气不降反升,你就说牛逼不!真性情这个假不假不知道,反正小姑娘们就吃这套。

 

16L回复15L

本人当时还是路人,都不认识他,热搜一点就看到一张俊脸,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他一脸嚣张用着最漫不经心的语气,尾音还拉长!家人们谁懂!!谁懂!!真的很撩人!

 

11L回复16L

对对对!!当时一堆人在评论里求骂的,笑死。

 

17L

说到底都是相互利用罢了,他利用资本出道,资本利用他赚钱。不然一个透明的新人,不可能做到短期内有如此大的曝光,粉丝也别来说那些背后没人的话,那些大粉都是脂粉,也就能骗骗小粉丝罢了。

 

18L

这不人家资源又来啦,梅山银行投资的电影,和旗下一位新人一起,演技不错的亚子。

 

11L回复18L

人在家中坐,饼从天上来,非官宣不约!

 

19L回复18L

哥哥不知道,哥哥还在美美的休假!祝大家五一快乐!

 

20L回复18L

什么都信只会害了你!

 

21L

不是,你们粉丝怎么那么抗拒和人家合作啊,因为对方是新人?

 

22L回复21L

这位哥哥不是出道后转演戏了吗,新生代里面就属他最拔尖的,然后那个新人一部电影就得了xx奖提名,两人难免会被拿来比较,粉圈嘛,粉丝掐来掐去,现在大概已经是互为对家的存在了。

 

23L

小演员的命也是命,不敢和前辈比,只想好好演戏罢了。

 

24L

哟,这小论坛都能遇到粉丝,看来新人人气也挺高的。

 

25L回复24L

长得好看,演技又好,吸粉是正常的,这位火是迟早的事。

 

23L回复25L

借您吉言,不过还是别贷款了。


26L回复25L 

心比天高,这就吹上了?还小演员,水军都买到这来了!

 

25L回复26L

本人正儿八经路人,我劝你们别太离谱了啊,说句实话也不行啊,人家演技确实比你家哥哥好,有功夫在这叫板,不如赶紧催你们哥哥多学习学习吧!

 

23L

我特么就知道会这样,他家粉丝简直不可理喻,整个互联网到处咬,还以为这小论坛没人能安静些,结果又来了。

 

11L回复23L 

千万粉丝不是说说而已。另外,别什么都按头粉丝,黑粉不是粉。

 

26L回复25L 

路人是有什么特权吗,路人骂爱豆粉丝不能还嘴了?总所周知,下场无路人。

 

25L回复26L 

你哪个标点符号看到我骂他了,字认全了吗妹妹,小学毕业了吗?

 

27L回复25L

受不了了,你别理她了,一看就就是没毕业的hahahah .....

 

28L

都别吵了吧,我是粉丝,长眼睛的那种。从上节目开始我是一直粉到现在,然后他出道3年也就拍了4部电影,都是配角,戏份不多不少的那种,说实话他刚出道那会热度空前绝后但是居然甘心一直做配角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以为是公司故意压着他,毕竟他啥综艺也不上代言也没有也不经常营业,神隐几个月是常事,粉丝能见到他全靠狗仔偶尔的偷拍和电影。关于演技这个,确实很一般,我们不知道他是否有好好地学习,但是通过几部电影看来,他似乎不怎么喜欢娱乐圈,拍电影更像是在完成任务。而他这种态度是劝退了蛮多的事业粉。

 

29L

有点同情粉丝了,事业粉好惨啊......

 

30L

我去!!我才意识到,他真的一个代言都没有!!!

 

31L回复30L

我也!没有代言没有综艺,还能维持千万的粉丝,我特么真的很好奇他真人到底有多好看!

 

32L

去年狗仔在德家大夏拍到的那张在抽烟的,我在捡矿泉水瓶,不说假的,一眼沦陷!此人只应天上有!

 

33L回复32L

真的吗,德家大夏矿泉水瓶多吗,带上我啊!!我也想偶遇哥哥!

 

32L回复33L

私我......

 

34L

现在的明星有几个是真的喜欢演戏的,只是来娱乐圈捞钱罢了。讨好金主就够了,还需要什么代言啊。

 

32L回复34L

别什么一开口都是金主长金主短的,这样会显得你很无知。

 

35L

他那一身的贵气是金主养几年也养不出来的吧,一看就是从小培养出来的,而且是非常有钱的那种家庭!我记得刚他出道那会就被拍过开着豪车上班的吧,那辆车整个东海市也没几辆啊。

 

36L

笑死,说不定人家本身就是金主!

 

37L

我看过一个业内的透露,说他好像是四大家族的某位少爷......这是可以说的吗?

 

38L

舞草我想起来我也看过!!开始大家都觉得离谱,然后复盘拿证据反驳,没想到反而顺藤摸瓜摸出了一些瓜葛......

 

39L

打住!!打住!!这帖子不想要了吗!!!

 

40L

谁还记得楼主的发言?

 

40L

咱就是说谁都可以装业内是吧,那帖子我也看了,其他三大家族也就算了,居然说他是德家的少爷,真敢说啊!再说了,他不是姓敖吗,和德家有毛关系!!

 

41L

.......

 

42L

你小子......这帖子不能要了,@楼主,快来啊......出大事啦!!!

 

43L

哎,我还想八卦八卦这位少爷和他对家的事,没想到来了一颗老鼠屎,算了我先溜了。

 

37L回复43L

加我姐妹!!咱们私聊!

 

40L回复43L

我也要!!

 

41L回复43L

带上我!!舞草,他俩真有事啊!!

 

44L

那啥,冷知识,德家老板姓敖,拜拜!

 

45L楼主

好家伙,你们可真行!我第一次开贴!!!

 

46L

怜爱楼主!

 

本帖已被删除!

 

【删掉了也好】

 

小榴盯着手机里已经被删除的空白,顺手切换到进入刚刚新建的群聊。

 

【我跟你们讲我现在就在德家大厦楼下......】

【别问我矿泉......好吧,挺多的,你们要来也行】

【话说那个电影.....】

【都是碰碰运气】

 

小榴叹了口气,视线从屏幕移开,下意识往前一看,顿时瞳孔地震。

 

大厦里专属VIP电梯口处,敖丙披着一件银色的及膝大衣贵不可言,光是只看到他的侧颜就能感受到的美貌,左耳的碎钻在灯光下熠熠生辉竟也不敌他半分。旁边的保镖似乎是说了些什么,惹得他轻轻笑了起来。这保镖.....虽然是比旁边的人矮了一些,但是一身褐色劲身夹克和紧身牛仔裤,把他的好身材完全勾勒了出来,他带着红色的口罩,浓眉凤眼,头发全部梳起来在后脑勺抓了一个啾啾,几缕碎发散在额前,气质十分不羁。是个帅哥无疑,而且还是有点眼熟的帅哥。

 

没等小榴细想,门开了,保镖搂着自家哥哥进了电梯。

 

“舞草”

 

小榴没控制住吐出一声国粹。原来那人不是保镖,或许是朋友吧.....但是哪有好朋友搂腰的!!他们都是男的啊!!在这短短的两秒钟小榴想遍了所有人伦关系:他们是兄弟!然而现实就是要打破她的想象,在电梯门即将合上的一小段缝隙里,小榴看到自家哥哥朝身边的人扑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小榴回过神来掏出手机,群里已经聊得热火朝天了。

 

【李云祥真的长得很帅啊,和少爷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帅】

【图片】

【我p了一张电影海报】

【图片】 

【啊啊啊啊啊好配!!!】

【我的妈耶两人快合作吧!!太配了!!!】

【颜狗的狂欢!!!】

【我特么磕爆!!】

 

小榴盯着手机里那位,梅山银行赞助的新人演员照片,脑子里回想起刚才看到的那位“保镖”,一样的浓眉凤眼,一样的小啾啾头发......

 

大事件!她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啊啊啊啊!!

 

【磕吧,入股不亏......】

 

------------------------我是分割线---------------------------------------------------

 

时间回溯到10分钟前。

 

敖丙一进电梯就朝身边的人扑过去,被李云祥扶着肩膀推开了一些距离,毕竟还是在外面,总要顾忌他的身份,丝毫没想到刚才还搂着人家的腰。敖丙却不开心了,不管不顾搂上他的脖子,

 

“躲什么?怕你粉丝骂我?还是怕我粉丝骂你?”

 

敖丙知道李云祥在顾虑着什么,虽然他在娱乐圈是个混子,但是粉丝数量是top极的,这个是敖丙没有想到的。当初真的只是出于有了那么点兴致才去自家的娱乐公司,后来接触了演戏觉得好玩,也就实在无聊时拍拍电影,配角戏份不多,够他打发时间的了,多了他还不乐意,李艮最是了解他,每次接的剧本都很符合他的要求。出道3年,敖丙被保护得很好,毕竟身份在那摆着,也没有什么肮脏事敢找到他头上,粉圈那些事他没有接触过不代表不知道,人言可畏,语言暴力也是很能伤人的。

 

两人一星期没见了,李云祥不想因为这事坏了气氛,连忙说道,

 

“骂我倒是没什么,骂你我心疼!”

 

这是真话,敖丙是他了守了十几年的宝贝,绝不允许别人欺负他,就连是德老板本人他都敢冲上去干架,那些保镖愣是被他打趴了。后来他们都长大了,敖丙进了娱乐圈,网络是个大杂烩,他做不到顺着网线过去和人家对线,只能每次就是没收了手机不让敖丙看这些,他知道敖丙不会那么脆弱,但就是不想这些恶意的字眼脏了他的眼睛。敖丙的眼睛多么漂亮啊,像是大海最纯净一抹蓝,第一次见面他就喜欢上了。

 

敖丙似乎被哄着了,歪着脑袋看他,好不无辜。

 

“可是我很想你。” 

 

说罢脸便凑过去,隔着红色的口罩亲了他一口。

 

李云祥心都软了,刚要扯下口罩,却被一把推开了。

 

“到了!”

 

“叮咚!四十八层已到!”

 

只见眼前的人整了整外套,又恢复了刚才贵公子的模样,得意地瞄了他一眼,然后走出了电梯口。李云祥无声笑了,乖乖跟上。四十八层是德家三少爷个人专属的楼层,以前除了管家李艮和两位生活助理,谁也不能上来,嗯,后来还多了一个他。

 

李云祥一进门就看到那件昂贵的银色外套被扔在地板上,然后是衬衫、皮鞋、袜子、裤子,一路延伸到浴室的方向,李云祥脱了口罩一边走一边捡,捡完扔在沙发上,然后走进浴室,敖丙倚在浴缸里,水底下白皙的身体一览无遗,李云祥走过去蹲下拿手试了试水温,觉得温度太低又调高了一些。敖丙泼了一捧水,又一脚蹬上他的胸口,

 

“不是来帮我洗澡的?”

 

李云祥抓着那湿漉漉的脚丫子,赶紧顺毛,“帮帮帮!”说着拿起毛巾给他擦。

 

三少爷的脚丫子不小但是十分秀气白皙,被护理得比小姑娘还精致,李云祥半跪着给他洗脚,也许是水温高了,洗完的脚趾饱满得像一个个刚出锅的糯米团子,还透着淡淡的粉,李云祥没忍住一个一个都捏了个遍,还不过瘾又拿嘴巴咬了一口,敖丙睁大眼睛蹬他,

 

“你干什么这么变态!”

 

李云祥心想今天的耐心就到这吧,“变态什么?你身上我哪里没有咬过!”

 

说罢当着人的面又咬了一口,“再说了,我又不嫌弃你!”

 

敖丙一听炸了,“你还敢嫌弃我??”

 

李云祥差点也炸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总之不是你那个意思!"

 

敖丙挣扎着拿脚踹,李云祥用力按住他,浴缸的水哗啦啦一波接一波泼了出来,几个来回衣服和裤子全湿了,李云祥干脆放开他,脱掉了衣服和鞋子,一脚踏入那个能容纳三四个人的超大浴缸,敖丙下意识想跑被抓着手臂给拽回来了,李云祥捏着他的脸颊左右摇晃,叹了口气,

 

“跑什么,不是说想我?”

 

敖丙嘴巴被捏得鼓起来,对上那双凤眼,心仿佛也被捏住了,“想的。”

  

  

  

(此处涉及脖子以下,完整版去大~眼)(有预警记得看)

  


李云祥冲完澡出来就看到敖丙披着浴衣坐在沙发上,手里把玩着一枚朴素的戒指,这是他前几天刚买的,上面没有华丽的钻石,只有一小点蓝色的碎钻,很小,但却很耀眼,他第一眼看到就买下来了。


“是不是太小了......不好看......”


他说着自己也不好意思起来,伸手挠了挠头发,内心里懊恼着,怎么就没买大点的!他的龙珠儿应该配更大更漂亮的戒指!


敖丙抬头看了他一眼,手一扬把戒指塞他手里,


“拿着!”


“嗯?”


只见敖丙伸出左手,把无名指往戒指里一套!


“我愿意。”


李云祥顿时瞪大了眼睛,想说点什么张了嘴巴又不知从何说起。他紧紧抱住他,激动地整个人都在颤抖。


“哈......你、你.....我、我.......”


还是不知道说什么,李云祥抱着怀里的人松了紧,紧了松,最后不断亲着他的耳垂,说了那句早就埋在心里的话,


“我爱你。”


我好爱你。深爱。


敖丙回抱他,嘴角露出了笑意,


“我知道。”


十八年前,当8岁的李云祥第一次看见10岁的敖丙,那是他人生中永远忘不了的惊艳。敖丙穿着一身蓝色的水手校服,头上戴着小帽子,清澈的蓝色眼睛水汪汪的,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李云祥觉得他是自己见过最漂亮的女孩子。


“我叫敖丙。”


原来他是男孩,那也还是最漂亮的男孩。


他们被安排成了同桌,李云祥每天给他带小零食,帮他记笔记,写作业,放学牵他的手送他上车。敖丙是有小脾气的,但是李云祥喜欢他,所以觉得他发脾气也是可爱的。他们一起度过了小学、初中,然后又进入同一所高中。他们关系暧昧却又亲密无间,他知道敖丙所有的秘密。


后来一场意外几乎是毁了敖丙,那时十六岁的李云祥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绝望。


东海市第一富豪德老板老来得子,敖丙为其第三子。德老板做生意甚是崇拜神明,他属龙,父子两年纪相差刚好是十二生肖轮流的第四回,敖丙出生那天,祥云成龙腾云驾雾,是祥瑞之兆,德老板大喜,为三儿子取名敖丙,小名“龙珠儿”,可见其对三儿子的珍爱。从此敖丙也真的成为了整个德家的珍宝,长辈仆人无一不爱。那天他们在医院等着敖丙做手术,李云祥亲眼见到这位第一富豪一夜白了不少头发。


敖丙出事和他脱不了干系,德老板怪他打他都能接受,唯独接受不了不让他见敖丙,即使是有可能面对的是对他的恨。可是敖丙醒了之后对他笑了,李云祥终于忍不住握紧他的手嚎啕大哭,那一刻他心里就决定了一辈子都要守在敖丙身边保护他,可是十六岁的孩子哪里懂什么叫一辈子呢。


二十六岁的李云祥懂了,也还在遵守十年前的诺言。他会牵着敖丙的手,陪他走过每一个四季。




后记


2023年5月20号0点整。敖丙不顾粉丝死活在围脖发了自己和李云祥的合照,公开要结婚了。这消息就像是一个雷弹,炸裂了整个内鱼。


小榴不禁感叹不愧是她哥哥,官宣即结婚,一点都没有预告的。就在各路粉拼命扒这俩是怎么勾搭上的时候,小榴登上了论坛。


【关于我发现我担和他对家谈恋爱这件事】


得从那一天说起.......



完。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